sad_girl__by_error_.jpg 

在車上,手指頭因為往後拿包包,而被車頂上的DVD機劃傷。深深的傷口,血液用噴的一直不斷的流。

司機看見後馬上拿起一盒新的面紙,一邊拆開一邊說:「就叫你不用拿,不聽,看吧還割到手了!」「沒關係,其實沒有很痛。」

他說:「怎麼可能不痛,劃得這麼深。」沒錯,我的外套都是血,還濺到別的地方。

忽然間我想到,以前我在煮飯的時候,有一次也不小心在切菜時被刀子劃到手,很痛很痛,我叫了一聲。

他聽到我的叫聲,用衝的奔到廚房來。看到我血流滿桌,不但沒有關心我那蠻深的傷口,反而很生氣罵了我一頓髒話,還用拳頭大力的敲打廚房的門。

他說:「你割到,為什麼他要罵你。」原因很簡單,他討厭聽到尖叫聲,叫聲會讓他心情不好。

我還記得,當時的我,手上流著血、雙眼流著淚繼續把飯煮完,吃完飯後還要包著傷口、戴著手套,把碗筷洗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momo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