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ds,pink,sky,woman,girl,happy-7b9994a29cd90dcd3ae8ca3d80d77da4_h.jpg

前兩天我夢見生氣地追他打的畫面,他只有逃和躲,沒有還手也沒有一聲的抱歉。

明天又到了要出庭的日子,我請他的朋友幫忙證明我沒向別人借錢,卻一直的碰壁,甚至還輕挑的認為當初身為人家另一半的你,怎麼可能沒有參與呢?這讓我感到生氣又傷心。

人家說:五個朋友決定你的富貴,我想在親密關係中的另一半,應該排在這五個朋友中的第一位。他的行事為人,也會影響到別人眼中的你,如果他是小偷,別人多少也會認為你是有同流合污之嫌的。

已經忘了有多少少次,我試著撥打他的電話、試著找尋他的近況。仍然想知道他當初為了不離開,信誓旦旦地表示會努力工作,四年內還清800多萬的欠款,是否真的只是挽回的一個謊言。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,他是選擇逃之夭夭這麼窩囊的態度來面對。然後就徹底的消失在我的世界裡,電話、簡訊、住所、甚至連他應該出庭的時候,也都付之闕如。當然拜現今網路發達的關係,我還是追查到他的一些近況,就是仍然沒有固定收入、好吃懶做。

其實女孩明知道男人所說的是謊言後,一般都會有這幾個反應:一種是明知道是謊言,卻編織著各種理由讓自己相信;一種是明知道是謊言,卻還是不拆穿,默默的離開;還有一種是破口大罵對方無恥。

壞男人沒有品,一溜煙的就不見人影,留下女孩孤獨地面對別人不實的指摘,還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……

壞男人沒有品縱然令人生氣,但碰到沒品的壞男人,卻還執迷不悟,為他的錯誤找借口,甚至把錯誤往自己身上攬,這就是女孩不該犯的錯誤。

新的一年,我們都要當個聰明的女孩,負心的男人已經離開了,就該讓他徹底地走出記憶,不需再探究他過得還不好了,努力地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momo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