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_Dream_heffernan_40x30.jpg 

女人對未來是很「理想化」的,希望未來是充滿羅曼蒂克的;相反地,男人卻是有「物質化」及「現實化」的傾向。不過也有個性羅曼蒂唬的男人,總愛編織著美麗的夢想。

的確,會談夢想和將來的男人,不管怎麼說,在當下都會因為他明朗和開朗的性格而感到幸福和愉快的。然而,「愛織夢的男人」往往無法在殘酷的現實社會中生存下來,而讓他身邊的女人過的非常辛苦。到底要怎麼分辨男人是否有實力呢?細細玩味他的夢想就能看出個端倪來。

以下是他在網路上發表的夢想:


[黑皮] 有夢最美

人呢 就是要有夢想

如果沒有夢想 一起床就工作

累了就休息 每天生活的一成不變

那不就好像是個傀儡一樣

一個賺錢的魁儡 所以呢

遇到一個可以讓自己有夢想的工作

應該開心點!!

現實是他至今每天都不斷的尋夢,沒有一份收入來賺錢養家、賺錢還債。

不過就如一開始所說的,女性在戀愛時都喜歡romantic,內容太現實太平淡的夢想,女性在感覺上都不太喜歡,甚至會因為「這個男人沒有夢想,又不romantic」而感到失望。

總之,我希望女人別忘了,男人要肩負起養家活口的責任,光靠作白日夢是不夠的,還是得老老實實地一步一步地實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momo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