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3512CW-1.jpg 

 

俗話說得好:「挑情人,從觀察對方的原生家庭入手。」當初就因為對自己太鐵齒,以為他不會像他的家人一樣。

他出身在破碎的家庭。他父親在年輕時就以做生意之名,跟家裡拿了一筆又一筆大額的金錢去完成他的夢想,後來不知是不是夢想一直沒有完成就借毒消愁,之後更是離家出走、一走了知,有需要才會回來。

 他母親帶著孩子住進丈夫的老家,靠著早年在成衣工廠學來的技術,經營走成衣加工和幫鄰居改衣服的小生意。偶而回家的爸爸並不會給家裡帶來歡樂,甚至會因為稍有不順心而對家人施暴。即便後來他父母離婚了,但還是維持著這樣的生活模式。

或許因為他是家中長子長孫、小時候又長得很可愛的關係,備受全家族的人的寵愛,一直沒有出嫁的姑姑更是當他是親生兒子般的疼愛,從小對他予取予求。從我開始跟他交往後,他姑姑總會對他說,我老了之後,我的錢和房子也都會留給你。

他爸爸只要沒有錢,他奶奶總會第一時間跑出來幫忙。這也難怪後來他因為玩期貨刷爆卡、欠現金卡,他姑姑和媽媽總會拿錢出來幫他,而他也會期待我會向娘家要錢給他了。儘管從交往到分開,他都一再的跟我保證,他不會像他爸爸一樣,但或許連他自己都沒注意到,他與他爸爸一樣,是一個沒責任感、沒肩膀,讓人無法依靠的男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momo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